close
知多家天母店我很喜歡
不過礙於太遠又常需要排隊
所以不能常去吃

知多家台大店我只能給予"囧囧囧囧囧"五科囧的評價
豬排跟天母店差很多~~非常普通~~
吃起來讓人覺得不值得這個價
所以我一直沒有去試過其他家店

不過剛好經過中北店
外觀跟天母店蠻像的
就想說姑且進去一試囉!

我點了里肌肉全餐350
友人點了咖哩豬排餐
前菜的螺肉很入味很好吃
梅酒也很優
豬排有香香的麵包屑包裹去炸
肉也夠厚很有嚼勁../夠誠意/
高麗菜絲+豬排醬完全就是我的菜
害我不計形象大吃兩碗半白飯
隔壁桌的OL好像看傻眼在偷笑
服務生一定心裡偷偷想"這小女生也太會吃了吧!"
附餐的可爾畢斯我覺得有點淡
布丁當然是超好吃..大推薦!
我覺得原味的最讚!

另外這家服務態度超好
服務生不但會很主動的問我們要不要加菜/加茶/加飯
(天母店可能人太多..都要自己去要)
當天天氣頗熱
所以加茶時友人說如果是熱的就不用加了
服務生馬上換了杯冰水給他.../加分/
感覺很窩心
350我覺得吃起來很值得


INFO:
知多家中北店
ADD:北市中山北路1段107號
TEL:(02)256825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s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