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人的愛店之一
我們前天晚上吃了古拉爵的透抽涼拌時蔬讓他嫌的要死
所以他堅持要帶我來吃好吃的醃章魚

菜單是選擇性很多
套餐是小小菜/小菜/前菜/主菜/蒸蛋/味增湯/飲料/甜點

我們吃的小小菜的是梅子..蠻開胃的
小菜點了德川豆腐跟醃章魚
今天的主角是醃章魚
章魚很新鮮很脆..
酸酸的醃醋醬也很適合夏天吃
果然是值得大推的主角
(不過蠻酸的喔!)

德川豆腐是個意外(服務生送錯)
不過真的超好吃
外皮脆豆腐嫩(像是蛋豆腐)
雖然超燙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

前菜是可樂餅
聽說每天都會換內餡
那天是咖哩..友人蠻喜歡的
小辣..所以我不太喜歡
下次會想試蘆筍蝦手捲

主菜點了檸檬烤雞/炭烤牛小排跟烤雞肉串
檸檬烤雞是這裡的招牌
雞肉的肉質很好..嫩又夠味
(不太會形容雞肉的肉質)
加上檸檬更顯鮮美
皮也烤的很脆
不過本來有加小辣的香料
應該可以請他做不辣的吧!
烤雞肉串也有以上的優點
三串120./
但雞肉塊略小吃起來不過癮
炭烤牛小排炭味很香
牛小排肉質也不錯..但烤的太老
蒸蛋跟味增湯都蠻好吃的
甜點是抹茶布丁
她的抹茶是改良的台灣口味甜甜的
不過我覺得抹茶應該要又香又苦才對味
飲料點酸梅汁
(感覺是客家料理店會出現的口味)
不過我喜歡

套餐約350左右
我覺得蠻超值的
雞肉料理特別好吃

INFO:
德川新日式料理
金山南路上近和平東路口的B1
離師大體育館很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s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